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
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

【王叶】兴欣战队生存法则

*修修生日快乐⸂⸂⸜(രᴗര๑)⸝⸃⸃
*昨天写作业到凌晨,居然错过了,心痛到窒息(இωஇ )


1.
我是兴欣的网管小李,原本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网管,直到后来,兴欣成立了战队,我就成了兴欣公会里的人。
老板还告诉我当她不在的时候要我看好战队,我很惶恐。
但后来我终于知道怎么做了,就一个准则:叶神说的都是对的!谁说叶神我们就打谁!
只是魏琛好像有些不适应。
2.
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叶神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王杰希来的特别勤,什么送花送零食约会,简直一天两趟,虽然每次他来都会受到兴欣众人的摧残。
一开始叶修对这件事表示地还不错,比如约会时按时到达这种事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后来叶修就懒得动了,每次都要王杰希接他。
老板娘对此十分生气,“你要是不积极一点就是受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打着荣耀,说:“受就受吧,还不用动。”
老板娘崩溃地跑了。
3.
单亲家庭的孩子会对自己的母亲或父亲产生依赖,某种程度上会导致单亲爸爸妈妈无法开启一段新的恋情。
叶修和王杰希就是,更何况他们都是单亲爸爸,更何况他们的孩子太多了。
这段时间我们兴欣公会特别忙,所有人打了鸡血似的抢boss,所有人本着“就算我们抢不到boss,也不能让微草的抢到boss”的原则,每个人工作的兢兢业业。
虽然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但我还是努力去抢boss了,因为据说这样就是支持叶神。
4.
叶修和王杰希终于度过了蜜恋期,他们俩懒得出去了,约会都是在荣耀里。
这天荣耀80级更新,叶修和王杰希显得特别兴奋,他们熬夜拿下了一堆首杀。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和王杰希特别喜欢去下副本,可能是喜欢一起上公告吧。
后来叶神亲口承认了,他说一起下副本跟全家郊游似的。
即使家里并不是十分和谐。
5.
叶神最近有个大胆的想法。
他想要一个50人本的副本记录。
苏沐橙无奈地说:“兴欣和微草的人加起来都不够。”
叶神思索了一下,说:“那些退役的老家伙呢?我把他们叫过来。”
然后叶神就真的凑了个50人本。
6.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也要参加,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网管。
老板娘说她要忙着战队的事,不能总是跟着下本,让我代替她玩一下,专心划水就成。
虽说如此,我还是很紧张,下本的是谁啊?林敬言、方士谦、张佳乐……
我很惶恐,即使我作为一个奶其实全程划水都没问题,但我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你听我的就好了。”方士谦大神听起来很豪迈,他真是太好了(´▽`)
十分钟后,我OT了。
7.
方士谦不是个好人。
我在兴欣战队生存手册上如是写。
8.
每次和微草下本,就是一个尔虞我诈的过程,其难度不亚于抢boss。
这是伍晨对我说的。
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但是最终我还是看出了双方的激烈交锋,那就是互相挖坑给对方的过程。
每到这个时候,看着他们神仙打架,我都不知道还怎么办,乔一帆也不知道。
然后他和高英杰就开始秀恩爱。
9.
和微草下副本就是互相坑。
伍晨说的太对了。
每次我都是第一个被坑出去的,开始我还以为是我技术太菜,后来看兴欣每个人悲愤的样子,我才知道我被坑了。
最严重的一次,刚刚打完4号boss人就只剩下叶神和王杰希了,而距离最终boss还有两个小boss。
“为什么牵扯到我?!”林敬言大神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我是霸图的!”
“但你老婆在兴欣。”方士谦凉凉地说。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全程在后面划水的两个人单枪匹马刷完了副本。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叫这么多人??多带几个牧师不就好了吗?!!
叶神悄悄告诉我,他是想借刷副本,促进家庭内部和谐。
旁边的魏琛对着他比了两个中指:“你听他吹,他就是懒。”
10.
叶神提出了一个很伟大的计划。
为了提高安文逸的治疗水平,我们这次去下本,50人,单治疗。
虽然我也是个治疗,但我就跟不存在似的,就是个全程摄影师,任务就是记录下叶神打怪最帅的瞬间,然后做战队宣传片。
另外袁柏清居然直接换了个狂剑士。
哇,微草的奶都这么暴力吗??!!
令我奇怪的是,方士谦居然没有换职业,我问他的时候,他说:“没事,我就算用个奶也能输出。”
哇,真的,输出排名第二啊!
微草的奶特别暴力。我在兴欣战队生存法则上如是写。
11.
我们每天都要刷本,还要用小号刷,张佳乐大神抓狂了。
“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帮你训练?虽然我退了但这也太憋屈了!还有老林,你为什么这么高兴??”
“不跟我们下你也要跟别人下,不都一样么?”叶神说,“再说了,老林他有点心啊!”
张佳乐不说话了,第二次默默带过来了孙哲平。
次日,方士谦把林杰大神带过来了。
12.
叶神和王杰希终于打算一起出去玩了。
他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啊,真是难以置信毕竟这几天王杰希特意趁着假期来h市。
话说你直接住到兴欣不就好了么?!我曾经这样问过王杰希。
但是他说没结婚就同居不太好。
啊,也对,毕竟王杰希大神形象一直很高冷的嘛,比较正经。
三秒钟前我是这么想的,三秒钟之后我的脑子里只剩下妈的智障。
王杰希约了叶神去游乐园。
???所以王杰希禁欲的外表下隐藏着中二的心吗???
“不,王杰希前辈还是很正经的,”乔一帆跟我说,“情侣之间第一次约会差不多都是在游乐园,很正常的选择。”
对于普通情侣来说。乔一帆补充。
哦,所以王杰希他还是太正经了吗?
“那联盟里的普通人一般都去哪约会呢?”我问乔一帆。
“……大概是找个网吧打荣耀吧。”他说。
…………
13.
叶神很晚才回来。
还穿了一件浅绿色的高领毛衣。
战队的人很气愤,我很奇怪,方锐跟我说,那件衣服是王杰希的。
所以大家是在气愤王杰希没有给叶神买新衣服吗?
叶神嗓子有点沙哑,他说是坐过山车的时候喊的。
为什么别人看起来更气愤了?
不过没事,在这种搞不懂该干什么的时候时候就喊口号:
叶神最帅!杰西卡爸爸最帅!王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评论(10)
热度(101)

© 潇潇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