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
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

【王叶】王杰希失忆记

*听说今天是王叶日,那就来个脑洞清奇的一发完吧~
*还没写完作业,我还怎么办😱😱

1.
王杰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
面前的医生说他的头受到撞击,被送到了医院,手术费已经有人替他付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的头有点重。
于是他只能走出医院,去远方流浪了。
2.
王杰希五分钟后走到了一家网吧前。
店前面站了一个人,看到他说:“哟,上网吗?”
“……你这是在干嘛?”
“招客人啊。”
王杰希不禁想到了某个消失的远古职业。
“你想什么呢,我们……真的是个网吧。”
3.
招客人的是叶修,王杰希听着有点耳熟,于是他留下来了。
这时马路对面跑过来一个孩子,叫道:“叶修!上网!”
“这是孙翔。”叶修介绍了一下,然后拿出手机来打了个电话,“喂?喻文州,你赶紧过来,快点啊。”
“喻文州是?”
“居民委员会主席。”
4.
叶修拦着孙翔:“你这么傻进入会拉低我们的智商。”
“靠!你说谁智商低!”孙翔一脸气愤。
王杰希提醒了叶修一下:“喻文州好像来了。”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说:“对,没错是他。”
王杰希问:“这事居委会管吗?”
叶修说:“当然管,对于精神有问题的人居民可以向居委会请求帮助。”
“靠!我精神没问题!上次你们都查过了!!”
“不排除上次检查之后患病的可能性。”旁边一个戴眼镜的插话。
喻文州微笑中藏着mmp,说道:“好的,我知道了。”
“喂我说老叶,你不要每天都麻烦我们主任好么??你自己就不能解决啊!实在不行你打起来也可以啊那就不是我们居委会的事了是公安的事了,诶,主任你不要拉我啊……”
“刚才那个话唠是黄少天。”叶修说,又指了指那个戴眼镜的,“这个是张新杰,隔壁霸图养老院的。”
说完他又转向张新杰:“你来干嘛?”
“我来找张佳乐,他出去玩已经超时了,不在孙哲平那里,估计就是你这了。”
“哦,去吧去吧。”叶修甩了甩手示意他进去。
5.
“我跟你讲这个家伙特别变态。”叶修悄悄跟王杰希说,“每天九点半必须睡觉,早上八点一群老太太集合跳广场舞,生活特别规律。去过他们养老院的人再也没进去第二次,都快倒闭了,也就老韩,又开了健身馆,一直宠着他。”
“不过我觉得,他不把养老院关了是害怕张新杰继续祸害健身馆。”
王杰希看着张新杰把张佳乐带走了,问:“你不收他钱吗?”
叶修说:“没事,找他男朋友要,他男朋友叫孙哲平,是个土豪。”
6.
于是王杰希就从这里住下了。
陈果说:“不是吧,你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让人家住下了,这样真的好么?”
叶修说:“老板娘,你就当我找回来一个媳妇,看,是不是赚了?”
“……”
王杰希……在你后面呢。
7.
这一夜非常忧伤,我不想谈。
8.
早上起来之后,叶修没出来。
乔一帆去看他,问:“前辈,你怎么了?”
叶修捂着腰说:“别说了,被老婆上了。”
乔一帆:“???”
9.
王杰希在兴欣网吧留了下来。
晚上的时候,叶修走到他身边,说:“我觉得你好像有点眼熟,我知道你是谁了。”
叶修拉着王杰希走到门口,指着外面巨大的荧屏,上面有个荣耀标志。
“我觉得你是……管荧屏的。”
王杰希:???
“我之前去那打广告的时候应该见过你。”
“……所以你打的什么广告?”
“兴欣网吧啊!了解一下?”
10.
兴欣的老板觉得王杰希来历不明也不是个事,于是召集所有人来开会。
方锐:“我好像也见过你。”
魏琛:“对,而且每次看到你就有点不爽。”
方锐:“不会是因为他是个大众脸吧?”
魏琛:“你看着那双大小眼说话,是大众脸?”
陈果怒:“都给我闭嘴!”
11.
苏沐橙说:“说起来确实有些眼熟呢。”
陈果恍然大悟:“啊,我想起来了!他是楼下微草幼儿园的园长!一帆就是从那里上的幼儿园!”
王杰希似乎想起了点什么,说:“唔,微草……是挺耳熟的……一帆,是小乔吧?”
乔一帆:“……对,园长是这么叫我的。”
方锐:不是很懂魔术师的思维233
12.
王杰希,微草幼儿园园长,以独特的思维方式和哄小孩的手段被称为魔术师。
王杰希来到了微草幼儿园,然后……
高英杰:“呜呜呜,园长你终于回来了QAQ”
刘小别:“对啊园长,方士谦前辈本来是想着突然回来给你个惊喜的,结果没想到摞起来的桌子突然塌了,把园长你的头砸出血了……”
柳非接话:“然后方士谦前辈就把你带走了,说是要亲自操刀做手术,结果徐景熙把他叫走了,我们不知道园长在哪个医院只能在幼儿园里等着呜呜呜……”
王杰希嘴角一抽:“你们认错了我不是你们园长,我叫杰西卡,来自魔仙堡。”
“对对!”高英杰眼睛一亮,惊喜地说道,“这就是我们园长的隐藏身份!”
王杰希:???
王杰希:!!!
13.
王杰希醒过来了。
叶修的手臂还压在他的头上。怪不得头有些沉呢,他想。
王杰希笑了一下,把头悄悄抽出来,叶修模模糊糊“唔”了一声。
“醒了?”王杰希温柔的说。
“没有。”叶修扑到王杰希怀里继续睡。
这时,窗户外突然响起了最炫民族风的声音。
“这是什么?”王杰希问。
“哦,大概是霸图养老院来跳广场舞了。”
王杰希:……mmp

评论(2)
热度(44)

© 潇潇暮雨 | Powered by LOFTER